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华润凤凰汇12月22日-12月24日圣诞大促
时间:2017-12-30 20:29:23

今年,华润置地商业旗下购物中心全国联动,推出百分百万象圣诞季主题活动:美陈靓、短片暖,而各种视觉画面、短片、H5、小视频;也从各种渠道而来,刷爆了你的朋友圈;更有华润通、一点万象、美团点评、支付宝口碑、微信支付等全国性强势资源的嫁接与整合。可以说是打出了一套严丝合缝的组合拳。

最终高潮也得以爆发:为期三天(12月22日-24日)的百分百万象大促,实现总零售额较去年同期翻倍的业绩。

北京华润凤凰汇购物中心作为华润置地旗下的购物中心项目,自落成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周边写字楼客群、往来商务人群打造精致、小资、具有生活品味的购物环境宗旨,并在挖掘创新玩法、开拓更广合作渠道、探索更多购物方式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立足于品牌推广,本次百分百万象-凤凰汇圣诞购物季,凤凰汇购物中心除运用传统推广段进行宣传外,为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具趣味的购物体验,并积极开拓年轻、潮流新客群,积极与网红IP同道大叔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B1中庭十二星座专属奇趣小屋趣味场景;与目前市场上最新的MR场景技术企业进行试水合作,共同打造圣诞寻宝虚拟场景;结合时下流行的星座话题开展十二星座大讲堂,在有限空间内聚集更多人气。

立足于品牌营销,凤凰汇购物中心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在大众点评、美团网、华润通及一点万象APP四种渠道分别推出88元团购100元嗨购券、78元团购100元嗨购券,并联动场内95%以上各业态商户共同发力促销;同时推出满额赠礼、大单消费礼等组合销售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截至12月24日,圣诞大促全面结束后,凤凰汇购物中心销售额同比332%。

本次百分百万象-凤凰汇圣诞购物季作为凤凰汇购物中心首次参与的华润置地全国联动主题活动,受到场内商户、到场消费者广泛好评。

此次联动活动也为凤凰汇购物中心日后的创新、发展道路提供了更多方式与选择。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凤凰汇购物中心将进一步不断革新现有经营模式、重组现有空间格局,为消费者营造耳目一新的购物环境与消费场景。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