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绿地集团与青创动力就北京、河北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7-12-30 15:58:59

12月28日,绿地集团宣布再次与青创动力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以北京大兴绿地智汇健康城、河北双滦绿地未来科技城、河北香河绿地双创中心等项目为载体,通过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健康、医疗、养老、教育等产业发展。

据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产业发展部总经理王硕介绍,绿地集团早在2014年便与青创动力就在房山绿地智汇产业城项目上开展过合作。而后,于2016年,青创先后承接了房山绿地启航国际III期的青创大厦和文创大厦的招商运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最新签约合作涉及的绿地智汇健康城,为体量达68万平方米的城市商办综合体,是绿地集团重点发展的产业主题项目。此次绿地集团与青创动力展开深度合作,青创动力将正式入驻大兴绿地智汇健康城。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