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朗诗绿色地产向江苏两公司提供5.72亿贷款
时间:2017-12-30 15:58:39

12月29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朗坤与江苏华鼎、江苏紫金分别订立贷款协议。

据此,苏州朗坤分别向江苏华鼎及江苏紫金提供贷款285,750,000元,借款期限自2017年12月3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息4.35%。

资料显示,江苏华鼎拥有苏州朗坤22.5%的股权,其主要从事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及投资管理;江苏紫金拥有苏州朗坤22.5%的股权。江苏紫金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电子通讯产品及配件的研发、销售、谘询服务;实业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物业管理;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在根据该等贷款协议向江苏华鼎及江苏紫金提供贷款外,苏州朗坤亦向该集团提供了与其在苏州朗坤的持股成比例的贷款。

朗诗称,苏州朗坤透过向股东提供贷款,能够灵活运用闲置资金,并且提供良好机会以便本集团产生利息收入,与将闲置资金放置银行相比更为有利。此外,该集团也可以从等比例的贷款中提取资金,为其他的项目发展提供资金。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