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别不信,房价已跌到去年水平,可以确定,明年房价还要跌!
时间:2017-12-30 13:15:53

2017年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调控最严的一年,这一年的时间里,各种调控政策不断密集发布,需求端限购、供应端限售、信贷方面限贷。“限价、限售、限购、限贷、限转让”等各种限制政策可以说是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

总体来说,在经历了一年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一线城市和热点城市房价下降,部分城市房价下降回到去年同期水平。其他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也不断收窄。如果说2017年的是房地产市场是最跌宕起伏的一年,那么2018年的楼市就是最“安稳”的一年。

因为,明年的楼市调控政策几乎没有松动的可能。明年的楼市调控将建立长效机制,也就意味着,明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还是会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具体到各方面,首先明年的新房投资增速会进一步下滑。由于货币信贷政策的持续收紧,融资渠道受限、融资成本上升的原因,明年的房地产市场整体特点应该是成交量小幅上升,房价趋稳,投资增速放缓。

其次,由于今年信贷政策从紧,房贷利率上浮,个贷成交量持续下滑。而预计明年信贷政策放松的可能性不大。

大部分人买房的时候考虑的首先考虑的一个是房价一个是房贷,明年楼市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并且这一轮楼市调控将持续5年或者更长时间,房价会比较稳定,再加上信贷政策持续收紧,房贷利率下调的可能性不大。

所以,明年楼市整体是比较稳定的一年,房价稳中有降,但是受信贷政策的影响,住宅销售量大涨的可能性基本还是没有,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趋势是稳定下行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