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要闻 >> 文章正文
 

铜价已经连涨10天望创1989年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时间:2017-12-28 15:25:42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12月28日,伦敦金属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铜价已经突破了7,300美元大关,据彭博估计,按照目前的走势,铜价有望创出1989年来最长连涨纪录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一度上涨0.9%至每吨7,301.50美元,创出了2014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新加坡时间14:29,该合约报每吨7,293美元。

  根据彭博数据,铜价已经连续第10天上涨,有望创出1989年以来的最长连涨纪录。

  另据今天上午路透社的报道,中国已命令其最大铜生产商停止生产,以遏制冬季污染。据公司高管想路透社透露,中国最大铜生产商江西铜业按照当地政府要求,为防治污染,从周二起在省内全面停产。

  公司周一晚间收到通知,在根据地方污染水平标准作出进一步评估前,将至少停产一周。

  中国第二大铜生产商铜陵有色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接到类似通知后,其设在安徽省的主要生产基地将闲置多达30%的冶炼产能。

  铜价2017年的涨势受到供应中断的消息提振,此外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改善也刺激人气。

  今年以来,铜表现优于其他多数金属,因中国限产、全球需求改善,铜价有望以强劲姿态为2017年画上句号。Comex期铜有望录得连续第八个季度的上涨,涨势将创十多年来的最长纪录。这已将跟踪铜的最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 CoPPer的资产价格推升至9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