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珠光控股终止10亿出售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部分客房
时间:2017-10-21 11:41:51

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月21日晚间公告,终止10亿出售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部分客房的交易。

珠光控股董事会宣布,考虑到卖方无法按先决条件的规定就买卖待售股份取得所有必要的同意及批准,于2017年10月20日,卖方与买方订立终止协议。

据此,自2017年10月20日起,买卖协议将终止,订约各方将解除另一方于该协议项下的所有义务及责任(有关买卖协议终止后依然存续的保密、通知、费用、合法性、管治法及管辖权的条款除外),并不得就终止买卖协议相互进行申索。

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显示,2017年6月22日,珠光控股全资子公司珠光集团有限公司与未披露身份的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珠光集团同意出售拥有的公司100%股份,价格为人民币10亿元。珠光控股预计出售股权所得净收益为人民币8.5亿元。

公告显示,所出售的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资产为于速溢、毅冠及愉兴各自的100%权益。包含资产为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其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为广州其中一处最繁荣商业区之一间高档商业酒店。该酒店楼高50层,包括若干零售物业、写字楼单位及客房楼层。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