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三联书店落户观承别墅带来全新体验
时间:2016-12-30 11:54:40

精工精神,专业专注,一丝不苟,全民阅读,伟大中国梦助力器。精工精神是什么?全民阅读又是什么?精工与阅读联合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

精工精神,在新时代下被赋予更多的定义和意义,精益求精,专业专注,一丝不苟,孜孜不倦,用心活,用心干,用心诠释。全民阅读,也在新时代下成为我们日常文化生活中的热词,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助力器。精工精神是什么?全民阅读又是什么?精工与阅读联合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2016年12月25日,由乐居龙门联合万科观承别墅(楼盘资料)、三联韬奋书店举办一场以“精工品质重塑阅读、别墅新时代”为主题的论坛沙龙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观承别墅售楼处成功举办。北京万科观承别墅营销负责人周楚携手乐居控股副总裁邢彪,三联韬奋书店副总经理王玉共同为万科三联韬奋读书驿站——观承三联书院揭牌。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精工品质下的全民阅读新时代

联合国对世界500强企业家读书情况进行调查统计的数据:日本企业家一年读书50本,中国企业家一年读书0.5本,相差100倍。再就是来自网上的一项相关国家每年人均购书量的数据:以色列64本、俄罗斯55本、美国50本,而中国平均每人每年购书不足5本。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在中国出版界,三联书店是少数具有标志鲜明的标志性出版风格的出版社。新时代,三联更是将“一部三联的历史就是半个世纪以来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史”的精神充分发挥,关注于人的精神定义,引入优质书籍,引领京城高端人文阅读新体验。三联,正在努力的改变现状,重塑全民阅读新时代。

精工精神中的精工别墅升级

精工精神,当在新的时代下,我们讨论“精工精神”,它已被赋予更多的定义和意义,精益求精,专业专注,一丝不苟,孜孜不倦,用心诠释,对于产品而言,它是0%的误差,和100%的态度,是予以用户的最大尊重。

一个居住空间,也传递着一种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情感与文化。万科定义精工墅居,也真正定义着客户内在需求与人文关怀,在画第一份蓝图,打第一根地基,砌第一面墙的时候,万科精工别墅就已经在考虑客户日后的生活状态,从而使建筑本身好像能与人沟通一样,而 “精工”所赋予人日后的价值观和生活主张足以影响几代人,精工精神与别墅相结合的精工别墅,其意义正在于此。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北京万科观承别墅营销负责人周楚致辞

精工下生活、读书、情怀的完美融合

书籍对人性的滋养作用是巨大的,阅读对精神的培养过程是升华的。沉沦的人可能因一本好书而变得热爱生活,心存怨恨的人可能因一本好书而变得关心他人,心胸狭窄者可能被一本好书开导得心怀宽广。多读有益的书,不但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写作能力,而且可以陶冶情操,塑造形象,为学乃能变化气质耳。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万科观承别墅为我们诠释了另一种别样的居住阅读,它将文化底蕴十足,知识气息浓重的三联书店引入社区,将生活和阅读完美的融为一体。读书已经越来越成为生活品质的象征,居住环境也应受到阅读文化的影响。万科观承别墅以精工别墅而著称,回归居所本真,开创精工别墅3.0时代。三联书店以精致文化而被人称道,阅读体验淳朴,是读书文化的代表。精工别墅和精致书店,二者完美融合,这是一个奇迹。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图为周楚,邢彪,王玉共同为万科三联韬奋读书驿站——观承三联书院揭牌。

万科精工作品时代

观承别墅引入万科精工3.0系统,依据“健康住宅、智慧住宅、便捷住宅、精工住宅、定制庭院”的五重标准,设计“安全系统、适老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家政系统、礼仪系统,智能系统、收纳系统、”八大系统,将共计208项精工细节融入别墅之中。

在传统装修的基础上引入先进的科技智能、人本设计,强化以人为本的居住“功能、性能、智能”的大幅度提升,强化居住“尺度、空间、动线”的舒适与气派,强化居住的灯光场景艺术的美学和优雅。把“合院、天地、园林、露台、庭院”与精工、舒适、功能导向等有效融合,打造一种新时代生活型豪宅。

万科,秉承全球房地产领域领先地位,将全球工业4.0时代所遵循的智能制造,纳入筑造体系,携手住总金第地产和新世界在北京中央别墅区,打造精工别墅3.0——观承别墅,在时代的转变中,在复兴中国精工精神进程中,率先创造一个新的高端居住时代。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 精工生活品质读书
  •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