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快讯:商品早盘全线大涨沥青强势涨停
时间:2016-12-28 9:43:53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12月28日消息,商品早盘开盘后全线大涨,截止发稿,沥青强势涨停,甲醇、沪锌大涨逾4%。

data-link=

  沥青从11月以来在南方需求刚性释放,以及供应端收缩明显的提振下,主营炼厂率先拉开涨价大幕,华东与山东地区价差拉大后,山东资源逐步南下,也带动山东地区炼厂涨价。但是后续来看,随着金陵石化以及中油温州等炼厂逐步复产,以及年初国内原油资源紧张得到缓解等因素,预计供应将逐步回升。此外,在年底赶工需求释放完毕后,明年上半年需要依靠冬储需求的释放,目前来看,经过年底需求的意外回升之后,社会库存已经大幅下降,交易所期货库存也出现持续的流出以满足现货需求。因此冬储的需求空间仍在,但是目前的现货价格对冬储的意愿压制明显。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