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银行合作高德企业用车,新增打车功能提升用户粘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风险投资 >> 文章正文

多家银行合作高德企业用车,新增打车功能提升用户粘性

加入日期:2023-11-17 17:24:33

  为构建丰富的金融生态,提升金融用户粘性,各大银行正积极尝试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出行增值服务。

  据了解,已有多家银行与高德企业用车合作,将打车功能接入银行APP,让金融用户可以在应用内轻松预约专业的用车服务。此类跨界合作不仅丰富了银行的增值服务,更直接拉升了银行APP的用户活跃度。

  目前,包括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等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均陆续接入高德企业用车,在为金融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同时,也推出了专属的优惠活动。一位中国建设银行(601939)用户说,“以前在银行APP上只知道查账、办业务,后来发现上面的生活服务越来越丰富,还可以打车,而且优惠力度也不错,对我们来说增加了实用性。”

 (图:“建行生活”APP新增打车功能,为用户提供叫车福利) (图:“建行生活”APP新增打车功能,为用户提供叫车福利)

 

  银行APP接入高德企业用车,是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一次创新。在金融机构外,包括汽车、地产、购物中心等不同类型企业均基于高德企业用车,为消费者或平台会员提供打车增值服务,丰富服务场景。

  高德企业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高德地图二十年出行服务经验,高德企业用车为企业提供“乐高式”出行解决方案,并在产品设计之初,就以开放式架构广泛适配,能够在不同应用中接入用车服务。

  在高德企业用车上,企业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打车增值服务,还可以根据各类出行场景,进行“乐高式”组合,一键设置个性化的企业用车制度,为员工提供一站式用车服务。

  据了解,高德企业用车采用聚合打车模式,可以一键呼叫滴滴、曹操、T3、享道等全国头部网约车品牌,一方面充足的运力保障,让用户叫车更快,另一方面,全国各大网约车平台同时比价抢单,帮助企业大幅降低车费,有效降低企业用车总成本40%。

  目前,高德企业用车已为广泛的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用车服务,涉及金融、房产、互联网、能源、零售、制造等各个行业,并广泛适配不同行业的差旅平台、费控平台、企业消费平台等,让不同企业都能便捷接入用车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