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购买特斯拉看跌期权,马斯克回应:他们的贪婪将受到惩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风险投资 >> 文章正文

美参议员购买特斯拉看跌期权,马斯克回应:他们的贪婪将受到惩罚

加入日期:2023-11-17 14:56:04

马斯克周四对一位美国参议员购买特斯拉看跌期权的消息进行了回应,称他们将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代价。

一位X用户分享了一条消息,该消息称:“美国参议员汤米·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刚刚买入了特斯拉的看跌期权。他买了5万美元的特斯拉190美元的看跌期权,将于2023年12月15日到期。他还持有德州仪器、可口可乐、美国钢铁、路易斯安那-太平洋(601099)建筑公司和应用材料公司的期权。是的,你没看错,一位美国参议员对他们立法的公司持有杠杆头寸。”

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3.8%,收于233.59美元。这意味着这位参议员押注特斯拉股价未来一个月内将下跌约19%。

马斯克对此消息回应称:“他们的贪婪将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