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饮品牌“沪上阿姨”获近亿元A轮融资将加速布局下沉市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新茶饮品牌“沪上阿姨”获近亿元A轮融资将加速布局下沉市场

加入日期:2020-11-24 16:12:24

  中国网财经11月24日讯(记者 刘天)2020年11月24日,主打“五谷茶饮”的健康新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宣布已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基金独家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沪上阿姨”创始人单卫钧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深耕供应链,打造品牌核心壁垒。下一步,“沪上阿姨”将聚焦下沉市场,持续深耕供应链建设,加速冷链布局,为更广泛区域的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优质食材,持续满足各地消费者新鲜、健康、好喝的茶饮消费需求。

  “当前一线城市发展空间已近饱和,相反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能力正在释放,那里有中国最为庞大的消费群体,但与此同时也缺少具有性价比的产品,而低价高品质的品牌则刚好契合了低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将以下沉市场为主要阵地,专注茶饮健康赛道,深耕五谷茶定位,持续进行产品和品牌的升级,同时深耕供应链建设,提升数字化能力,多维度赋能加盟商。”“沪上阿姨”创始人单卫钧表示,开好店、多开店、提高单店盈利能力,这是“沪上阿姨”接下来的三个重点发展目标。

  “沪上阿姨主打10-20元价位带迎合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卫哲表示,现制茶饮作为低客单且高频的消费场景,更看好布局下沉市场的小店加盟模式,能够有更广阔的市场容量——二线及以下的下沉市场集中了70%的现制茶饮门店,万店空间已被头部品牌验证。

  “沪上阿姨”成立于2013年,如今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业超过2000家门店,年销量超过1亿杯,成为天津、山东、安徽、河北等区域强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