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丽酒店就“浴巾擦马桶”事件致歉: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无法代表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万丽酒店就“浴巾擦马桶”事件致歉: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无法代表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

加入日期:2020-11-24 14:44:26

  近日,广东深圳,网曝万豪旗下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抹布擦牙杯,未进行回收消毒,还用浴巾擦马桶。24日中午,万豪集团旗下万丽酒店就此事致歉。

  深圳彭年万丽酒店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相关客房服务员已接受过客房清洁标准及程序培训,但当天实际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

  声明称,相关视频内容无法代表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酒店将强化客房抽查规定,保证每次检查严谨到位,确保实际卫生状况符合标准。

  以下是声明原文:

  深圳彭年万丽酒店高度重视日前媒体发布的关于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其内容无法代表我们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

  酒店始终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调查结果显示,相关客房服务员已接受过客房清洁标准及程序培训,但当天实际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我们对此深表歉意。酒店每个季度都会对客房服务人员进行清沽标准及程序的再培训和认证。

  酒店管理层对客房部员工已再次过行客房清洁运营标准及流程培训,严格贯彻每间客房卫生清洁标准,确保营运标准被妥善执行,酒店将强化客房抽查规定,保证每次检查严谨到位,确保实际卫生状况符合标准。

  对于因此给宾客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非常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