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李曙光:不遗余力塑造“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公益品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五粮液李曙光:不遗余力塑造“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公益品牌

加入日期:2020-11-21 11:46:58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记者 李静)11月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五粮液(行情000858,诊股)集团公司承办的“适量饮酒,快乐生活”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盛大启幕。

  据统计,我国目前大概有4.5亿饮酒消费者,中国酒业协会将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影响到1.5亿的消费群体,与消费者一起分享美酒、分享快乐,让“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在更多消费者的心中生根发芽。

  会上,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经过几年持续努力,“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面向未来,委员会将在中国酒业协会的指导下,与行业同仁一道携手宣传理性饮酒、推广理性饮酒,为“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贡献力量!

  李曙光提出将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首先,全力以赴引领“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生活方式。酒业人一定要把“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融入消费,为饮酒文化注入理性、文明、健康的新内涵。

  其次,全心全意满足“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美酒需求。在未来的发展中,酒类企业将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匠心为守,创新进取,持续提升产品品质,讲好酒类健康故事,弘扬中国优秀酒文化。

  最后,不遗余力塑造“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公益品牌。五粮液身为“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工作委员会”当值主席单位,将不遗余力按照工作部署,和广大兄弟企业与消费者一起,致力于让“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真谛在更多的消费者心智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进而在全社会形成“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新风尚。

  会上,除了发布了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主题微电影《味·道》之外,还发布了《2020中国适量饮酒快乐生活》蓝皮书以及“美酒美图TOP10”评选结果、适量饮酒方言短视频、推行“5X”计划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