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线下也火爆京东超体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80%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11.11线下也火爆京东超体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80%

加入日期:2020-11-13 10:16:16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11月1日至11日期间,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80%,总到店客流量突破20万人次,中高端跨品类套购成交额同比去年11.11增长超4倍,在家电行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京东超体的龙头优势也愈加明显。此次11.11,京东超体再次显现其线下渠道家电主场力量,销售成果喜人。

  “主动消费”时代,对于消费者而言,有一个专业体验顾问从消费者实际需求的角度提供专业的产品介绍、建议和指导,以场景带动体验,比以往的吆喝式传统零售更能打动消费者。京东超体作为以京东全渠道深度融合的创新模式为支撑的自营大型互动超级体验店,从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的赋予了消费者全新体验。这一创新模式在京东超体11.11的喜人战绩背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在京东11.11预售期间,京东超体已开始协同线上主站节奏,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和线下服务。11月1日至11日期间,京东超体更成为重庆当地最具人气活力的电器卖场,日均到店客流是重庆传统家电卖场的5倍以上,“逛、玩、触、购”沉浸式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平均停留时长比传统卖场提高近10倍。

  11月1日至11日期间,平衡车体验是到店消费者必“玩”的项目,平衡车、滑板、滑轮等户外运动装备体验异常火爆,直到产品电量耗近,还有消费者希望能继续体验。大疆新款无人机也受到喜欢户外和摄影照相的用户喜爱,多款无人机型累计飞行超100个小时。按摩椅专区也是用户喜欢的体验项目,为了保证用户的最佳体验,超20位体验顾问同时对产品做整备消毒,保证用户高频次体验。

  除此之外,中高端品类的热卖也能体现京东超体沉浸式体验的优势。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高颜值的商品将成为中高端用户的首选。同时有消费者表示,对于大件的家电产品、科技感强的、价格高、或需要操控的产品,更热衷于体验过后购买。11月1日至11日期间,京东超体中高端产品成交额占比总成交额40%,中高端跨品类套购成交额同比去年11.11增长超4倍。其中彩电品类中,中高端75寸以上大屏电视占彩电类总成交额的30%;1万以上手机成交同比增长5倍;格力旗舰产品明珠系列等高端机型,占格力空调成交额总比的40%。其中,索尼OLED A9G电视、格力新能效大3p空调、 卡萨帝 600升对开门冰箱、华为荣耀智慧屏电视、科沃斯(行情603486,诊股)扫地机器人(行情300024,诊股)T8、佳能(Canon)EOS 6D Mark II 6D2全画幅相机为消费者最喜爱单品。

  作为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创新成果,京东超体开业一年来,除了通过深度体验创新模式抓住消费者之外,还通过各种满减、尖货等福利活动将重庆本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从线上延展到线下,在各个节点,以丰富的活动、多重优惠让人频频开启抢购模式。

  此次11.11,京东超体福利加码,在为顾客提供免费停车、免费儿童乐园、免费接驳车、免费茶饮等服务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超千款5折爆款商品,不仅线上线下同价,还有到店专享11.11优惠的基础上再5折,满额不限量送iPhone12等活动!

  此外,京东超体还特别邀请到了“山城美食王二博、魔音改哥”以及“游戏大神Gemini”等红人现场助阵。“红人战队”不仅邀请现场顾客参与各种多人互动小游戏,还诚邀游戏爱好者现场组队开黑,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乎。

  11月11日零时,京东超体还现场抽取了幸运锦鲤顾客,并为其赠送了价值万元的家电大礼包以及凯迪拉克豪华汽车使用权(1个月)。面对如此“豪”礼,幸运的“锦鲤顾客”说道:“我是京东超体的超级铁粉,能成为今晚的锦鲤顾客,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意外之喜!我非常喜欢京东超体为锦鲤顾客准备的这份万元带电大礼包。我也在此真挚的祝福京东超体能越来越好,持续向前,开创佳绩!”最后还打趣的说道:“希望京东超体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我们广大顾客肯定热情参与!”

  除了上述各种优惠福利之外,京东超体还推出了超级劲爆的“全城比价”服务,如果有消费者在京东超体买电器比在重庆同类型家电卖场更贵,承诺双倍补差价。而且据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如此霸气的承诺,如此让人信赖的平台,让人很难不心动!这个11.11,你来京东超体买买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