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微信测试对话框内语音消息调节进度消息:没有这个测试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腾讯回应微信测试对话框内语音消息调节进度消息:没有这个测试

加入日期:2020-10-21 19:16:18

DoNews10月21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今日有媒体报道,微信测试语音进度条,以及“在发送语音转文字后,可快速修改语句中的单个易错字和表情功能”。这次新版本将支持用户拖动语音播放进度,解决被诟病许久的语音需要重复播放的问题。腾讯对此表示,没有这个测试。

该报道称:微信在测试的版本中,对聊天界面内的语音消息加装了调节语音进度的功能,用户在点击语音消息后,会出现进度条和一个类似于“气泡”的标识,用户通过拖动“气泡”,可对该语音消息进行调节,并在进度条上方显示此时语音的时间节点。

且微信语音转文字可修改, 微信对于发送语音时转出的文字中的单个易错字和表情,添加了多个字和表情的选项,用户可以对需要改动的文字和表情进行快速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