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2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已交割 DST领投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猿辅导2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已交割 DST领投

加入日期:2020-10-21 14:13:46

  10月21日消息 据36氪报道,猿辅导2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近日已交割,投后估值为155亿美元,融资完成后,猿辅导成为全球教育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

  据了解,猿辅导这轮融资于今年8月初正式启动,但最后分成了两轮交割。其原因在于,猿辅导的老股东腾讯、高瓴资本、博裕资本和IDG资本等老股东,抢先在8月认购了猿辅导的股份,并在8月月底完成了12亿美金的交割。

  数十家新投资方包括领投的DST Global,跟投的中信产业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淡马锡、挚信资本、德弘资本(DCP)、景林投资、丹合资本等,以略高于老股东的价格注资猿辅导,于国庆后完成了10亿美金的交割,交割金额比此前猿辅导预期的 5 亿美金翻了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3月31日,猿辅导完成了10亿美元G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等跟投。融资完成后,猿辅导的估值为78亿美元。截至目前,猿辅导共完成十轮融资,累计金额超过37.4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