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安全联络人服务 12 月终止服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Google 安全联络人服务 12 月终止服务

加入日期:2020-10-20 14:05:14

DoNews 10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Google 安全联络人(Trusted Contacts)是一款可以在一些紧急情况出现时,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家人的应用程序。不过 Google 将在 12 月停止提供这项服务。

用户打开 Google 安全联络人网页将可以看到一行小字:“2020 年 12 月 1 日之后,系统将不再支持“安全联络人”服务。如果您已在设备上安装了该应用,可在此日期之前继续使用。若要与他人分享您的位置信息,不妨试试 Google 地图中的位置信息分享功能。”

正如 Google 所说,Google Maps 已经在提供类似功能,但用户只能选择持续追踪功能,和苹果提供的“查找”(Find My)功能类似,它将始终与其他人分享你的位置,而不是在无法联系到对方的时候分享对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