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基金陶国峰荣获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新锐基金经理奖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兴银基金陶国峰荣获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新锐基金经理奖

加入日期:2023-11-21 11:43: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21 11:43:51讯:

2023年11月8日,由主办的“资本力量”2023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国优秀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公司,提高和扩大资管业务在社会上的认同感,引导资产管理人更加注重产品的持续回报能力,培育和引导投资人的长期投资理念,推动我国资产管理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本次活动参与年度评选公司逾千家,覆盖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等行业。

在本届资本力量活动中,兴银基金固收基金经理陶国峰荣获2023年度新锐基金经理大奖。

陶国峰,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8年固定收益投资研究经验;信用研究基础扎实,擅长信用价值挖掘、信用债投资交易。陶国峰的各类衍生品投资经验丰富,是公募基金中少数同时具有利率衍生品和信用衍生品投资交易经验的基金经理。

陶国峰信用研究基础扎实,擅长信用价值挖掘、信用债投资交易,他的衍生品投资经验丰富,是公募基金行业中非常少数同时具有利率衍生品和信用衍生品投资交易经验的基金经理。他在管的产品兴银鑫日享是全市场第一支可投资CRMW资产的公募基金,开创了CRMW投资在公募基金中的落地应用先河。

陶国峰代表作有兴银长盈定开债、兴银鑫日享短债、兴银瑞益等,投资产品类型广,包括中短债,长债等,代表作业绩优秀名列前茅。根据截止至2023年三季度末的中国银河排名数据:

兴银长盈A:近两年排名44/1083

兴银鑫日享A:近两年排名10/73

兴银瑞益:近两年排名122/1083

未来,期待兴银基金固收基金经理陶国峰能够为基民们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