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基金荣获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募基金奖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泓德基金荣获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募基金奖

加入日期:2023-11-16 15:17: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16 15:17:37讯:

2023年11月8日,由主办的“资本力量”2023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旨在展示中国优秀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公司,提高和扩大资管业务在社会上的认同感,引导资产管理人更加注重产品的持续回报能力,培育和引导投资人的长期投资理念,推动我国资产管理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本次活动参与年度评选公司逾千家,覆盖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等行业。

在本届资本力量活动中,泓德基金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募基金奖。

/

作为一家富有责任感的公募基金公司,如何把公益做得更好是泓德基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截至2023年,“泓德爱心之路”已经连续开展了8年。从为困难家庭的孩子提供资助,到设立“梦想奖学金”,再到捐赠体育器材,以及为孩子们提供培训、励志等方面的教育助学资助等,可以看出泓德基金的公益形式在不断探索中更加多元化。泓德“扶智”之路也不断延伸,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成为有知识、有梦想、敢担当的时代少年。

从那曲,再到日喀则、拉萨,自2015年成立以来,泓德基金的公益事业不断进阶,从扶贫、扶智到助力安家圆梦,泓德基金在思考和实践中,逐渐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期待泓德基金继续坚守合规、专业、负责的经营目标,通过稳定的专业投研团队、及良好的风险管理机制,力争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优质的投资服务。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