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海信托荣膺第二届信托业“金牛奖”两项大奖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重磅!中海信托荣膺第二届信托业“金牛奖”两项大奖

加入日期:2023-11-16 10:27:5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16 10:27:58讯:

11月11日下午,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优服务 育新质 启新程——2023银行保险业财富管理论坛暨首创证券杯·第四届银行业理财金牛奖、第三届保险业投资金牛奖、第二届信托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金融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以及来自北京市西城区的有关领导共聚现场。中海信托党委副书记、总裁卓新桥应邀出席。会上,与会嘉宾对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思想碰撞,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揭晓并颁发了首创证券杯·第四届银行业理财金牛奖、第三届保险业投资金牛奖和第二届信托业金牛奖。凭借着产品投资团队良好的市场研判和风险把控能力,在第二届信托业金牛奖评选活动中,“中海信托·中海稳健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中海信托·远航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分别荣获 “三年期固定收益类产品金牛奖”和 “一年期权益类产品金牛奖”。

关于中海稳健6号

中海稳健6号成立于2019年6月,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同业存单、中高等级国企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投资策略以票息策略为基础,根据对宏观经济、利率走势和信用风险变化等因素的综合分析,调整组合久期和杠杆水平,并通过波段交易增厚收益,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信托财产的长期稳健收益,累计接受超过1000期信托单位,以长期良好的业绩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关于远航1号

远航1号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中海信托主动管理的混合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远航1号采用专业化量化方法选取市场上表现卓越的私募基金,通过构建科学的、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的投资管理组合,来控制投资的下行风险和实现信托计划资产的长期增值,打造波动率小、收益稳健的FOF组合。

关于金牛奖

金牛奖是由《中国证券报》打造的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目前已覆盖证券公司、银行理财、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海外基金、股权投资、保险投资、上市公司、信托等领域。2022年,信托业金牛奖首次设立,中海信托旗下“稳盈四号”“稳盈16号”两项产品分别荣获三年期和一年期固定收益类产品金牛奖。

作为中国海油旗下的央企信托公司,中海信托始终秉承“诚信稳健、忠人所托”的经营理念积极展业。2023年,公司全面优化标品运行体系,提升业务管理能力,以良好的业绩表现牵引标品业务做大做强,不断夯实标品市场竞争优势和创收压舱石地位,在求新求变中蹄疾步稳。

下一步,中海信托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坚定信心、着眼未来,切实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牢记“诚信稳健、忠人所托”使命,持续转型创新,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具有鲜明业务特色和产品优势、受人信赖和尊敬的国内一流信托公司,为服务实体经济和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