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不足500万元!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备案量化私募产品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规模不足500万元!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备案量化私募产品

加入日期:2020-12-30 10:50:0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0 10:50:00讯:

(原标题:规模不足500万元!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备案量化私募产品)

12月30日,资本邦获悉,量化私募大发展的背景下,主动管理的私募大佬开始关注量化私募领域。12月23日,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在基金业协会备案了旗下的量化私募产品,从目前王亚伟备案的私募产品来看,该产品是目前王亚伟的所有私募产品中带有“量化”二字的私募产品。

资料显示,该产品名为千合资本-基本面量化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12月21日,产品的托管人为中信证券。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显示,该基金存续规模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2012年王亚伟创立私募公司千合资本,其首只私募产品是“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计划”。据悉,昀沣基金的认购门槛最高达到2000万元,另外王亚伟的千纸鹤1号认购门槛为1000万元。此后,王亚伟发行的私募产品认购门槛逐渐降低,昀沣4号首次认购起点为300万元,中铁宝盈祥云1号首次认购起点为100万元。而此次备案的量化产品规模居然不足500万元,让人唏嘘。

在证券私募管理规模大扩张的背景下,从量化私募产品的备案数也呈现出井喷的态势。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截至2020年11月底,年内共计发行量化策略私募产品合计4692只,较2019年同期的3350只,增长幅度达到40.0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