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高景气赛道 华商景气优选基金11月23日强势出击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锁定高景气赛道 华商景气优选基金11月23日强势出击

加入日期:2020-11-27 10:59:4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7 10:59:48讯:

  投资锁定景气上升的行业,无疑好比率先抢占了“黄金赛道”。据悉,由华商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李双全担纲管理的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010403)已于11月23日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通过优选景气行业中的个股投资机会,力争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投资者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华商基金官网及APP、各大互联网销售平台、各大银行及券商等机构进行认购。

  公开显示,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该基金将专注投资景气程度高或者趋势向好的行业,主要包括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契合政府政策目标、周期向上以及受各种内外因素驱动而繁荣的行业。在投资策略上,该基金将在各行业景气程度及变动趋势因素进行定量定性分析基础上,通过与市场平均水平和行业历史水平比较,精细挖掘个股投资机会。

  受益于A股市场走强,权益基金迎来大发展,而具有实实在在投研实力的基金公司和优秀基金经理更是备受关注。据了解,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双全先生,其为北大金融硕士,证券从业经历已10年,拥有海外实业背景及丰富的投资经验,能够对相关上市公司模式变革、技术创新深入理解,善于全面发掘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并制定投资策略。在以往长期的投资过程中,他始终坚持均衡配置,追求绝对收益,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来决定股票仓位、精选个股,在有效控制大幅回撤风险的同时,努力获取阿尔法收益。

  谈及当前A股市场,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双全表示,今年下半年A股经历了7月初的快速上涨之后,再次进入震荡调整状态,在7月初的快速上涨过程中低估值的周期性板块表现亮眼,而后在震荡市中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光伏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对强势,而大部分周期性行业出现了明显的回调。综合比较当前各行业风险收益比来看,未来较为看好券商和保险等大金融领域的投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华商基金李双全具有10.4年证券从业经历,其中:5.0年证券研究经历,5.4年证券投资经历;历任所管理产品为:华商领先企业(630001):2015/4/8-今,华商双驱优选:2015/7/8-今,华商改革创新:2018/3/2-今,华商未来:2019/8/23-今,华商龙头优势:2020/5/22-今。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