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蒋鑫:挖掘细分行业的高性价比公司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鹏华基金蒋鑫:挖掘细分行业的高性价比公司

加入日期:2020-11-26 11:24: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6 11:24:13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为捕获高成长标的的超额收益,拟由鹏华基金的基金经理蒋鑫管理的新基金鹏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010488)将于12月1日起发行。11月26日,蒋鑫发表投资观点表示,当前宏观经济延续复苏态势,市场仍处在健康运行当中,某些细分的行业和公司仍具备持续成长能力,她将基于科学严谨的资产配置框架,继续在具备较大发展空间和较高壁垒的企业中,选择更具高性价比的公司,争取为持有人创造稳健的中长期收益回报。

  蒋鑫表示,她的投资理念是赚企业长期持续成长的钱。从长期来讲,企业的成长和股价的表现是相一致的。在成长空间比较大的行业里,她将致力于寻找能够实现长期持续成长、有明显竞争优势和壁垒的企业。蒋鑫认为,企业短期的景气度只是锦上添花,并非是投资选择的必要条件,因为景气度的位置并不改变企业的价值本身。

  针对当前市场行情,蒋鑫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延续复苏态势,市场仍处在健康运行当中。虽然过去两年成长性突出的行业估值都经历了比较大幅度的提升,选股难度越来越大,但仍有一些细分的行业和公司,在今年经历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从长期来看它们仍具备持续成长的能力,这里面仍有结构性的机会可以去挖掘。她表示,她将基于科学严谨的资产配置框架,坚持“优选成长股”的选股理念掘金沪深港三地市场,未来仍会继续在具备较大发展空间和较高壁垒的企业中,选择更具高性价比的公司;同时会积极关注风险,控制回撤,争取为持有人创造稳健的中长期收益回报。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