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三季度宏观经济持续复苏 未来长期持有具备竞争优势的企业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武阳:三季度宏观经济持续复苏 未来长期持有具备竞争优势的企业

加入日期:2020-11-24 16:29: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16:29:14讯:

  截至目前,基金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毕。易方达价值成长(110010)混合型基金经理武阳在三季报中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2020年三季度宏观经济持续复苏,其中工业生产、投资、消费和出口都延续了二季度以来的复苏势头。在此背景下,货币政策从应急型的宽松政策退出,边际上有所收紧,但依然保持银行间市场流动性的合理充裕;财政政策继续发力,年内专项债发行完毕。海外出现二次疫情,国际关系屡有摩擦,增加了市场的波动性。基于上述宏观和市场环境,三季度A股整体震荡上行,指数层面,上证综指上涨7.82%,沪深300上涨10.17%,创业板指涨5.60%;行业层面,休闲服务、军工、电气设备和汽车等行业涨幅居前,而计算机、商业贸易和通信有所下跌。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之前的股票仓位,并出于对预期投资回报率的判断,对结构做了一定的调整,适当降低了电子、计算机等相关标的的配置,同时增加了对银行、保险行业的配置。就个股而言,本基金将长期持有具备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