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白酒板块具备较好的中长期投资价值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白酒板块具备较好的中长期投资价值

加入日期:2020-11-24 15:05: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15:05:13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招商基金近日发布投资观点指出,在当前震荡上行行情中,白酒板块当中核心品种量价齐升,有望带动市场情绪继续上行,具备较好的中长期投资价值。

  “从龙头白酒公司近期公布的四季度直销渠道销售计划来看,直销渠道集中放量较大,稳价措施有助于稳定市场、提升开瓶率,吨价有望保持良性上行趋势,提升市场情绪。”招商基金表示,伴随疫情影响持续消退,白酒板块业绩有望逐季改善,板块逐步进入业绩驱动股价阶段,可聚焦明年一季度量价有望超预期标的,提前布局白酒跨年行情。拉长投资周期看,白酒板块仍有较好的配置价值。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