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景气优选混合11月23日盛大开售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华商景气优选混合11月23日盛大开售

加入日期:2020-11-24 11:14:3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11:14:36讯:

  截至今年11月9日,上证指数虽然仍在3300左右徘徊,而成立于大盘前期高点附近的华商双驱优选自成立以来(2015.07.08-2020.11.09)收益已高达82.7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92.19个百分点!长期跑赢大盘,逆市创造收益,基金经理李双全实实在在的为持有人带来了战胜市场的满意回报!11月23日,由李双全担纲管理的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已盛大发行。

  李双全,北大金融硕士,证券从业经历已10年,2010年4月加入华商基金,拥有海外实业背景及丰富的投资经验,现任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并担任华商双驱优选混合、华商改革创新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数据显示,由他所管理的华商双驱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8日,而一个月前的6月12日上证指数摸高5178.19点正为前期高点。在此后的一年中,A股基本属于处于震荡下行的态势,华商双驱优选就是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成立的。但我们注意到,截至今年11月9日,上证指数虽然仍在3300左右徘徊,而华商双驱优选自成立以来收益已高达82.7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92.19个百分点,基金经理李双全实实在在的为持有人带来了战胜市场的持续收益。

  另据该基金季报数据显示,华商双驱优选基金份额在今年一季度(20200331)至三季度(20200930)的短短的半年内快速增长了174%,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广大基金持有人对他长期投资实力的信任!

  要实现长期稳健收益,既能发掘成长价值又能控制基金回撤是关键。“绝对收益长跑名将”李双全始终坚持研究和挖掘盈利趋势持续向好的行业及代表性公司,注重公司盈利增速和估值之间的匹配程度,均衡配置。他擅于通过自上而下判断来决定股票仓位、控制回撤风险;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以获取阿尔法收益。

  展望后市,李双全认为,未来市场的投资机会或更加多样,将重点关注经济转型中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另外受益于经济复苏的顺周期行业也有望呈现出较好的盈利弹性。综合比较当前各行业风险收益比来看,较为看好券商和保险等大金融领域的投资机会。

  据悉,11月23日由李双全担纲管理的新基金——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010403)已盛大发行。该基金将在“黄金赛道”里掘金,通过优选景气行业中的个股投资机会,力争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华商基金官网及APP、各大互联网销售平台、各大银行及券商等机构进行认购。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