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胡涛双十之路:从业超10年且年化收益近15%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嘉实基金胡涛双十之路:从业超10年且年化收益近15%

加入日期:2020-11-24 10:53: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10:53:37讯:

  在投资界,从业时间越长,保持高年化收益的难度也就越高。“股神”巴菲特之所以被众多投资者推崇,正是因为他在20%的年化收益率位置上保持了超过40年,从而累积了惊人的复利效应。而在A股市场,也有极少数从业年限超过10年且任职平均年化收益超过10%的“双十”基金经理,穿越市场牛熊为持有人实现了可持续的超额收益。嘉实基金(博客,微博)董事总经理、平衡风格投资总监胡涛就是其中代表,而且还凭借14.68%的超高年化收益率,成为“双十”基金经理中的领先存在。

  在投资市场,每年的基金业绩榜上总有新面孔,但“双十”基金经理却是“百里挑一”,因为有正确投资理念还能在历经资本市场长期考验的基金经理凤毛麟角,但胡涛不仅做到了整体业绩的出类拔萃,而且还确保了旗下绩优基金能在各个时间段均为持有人实现超额收益。据wind统计,截至2020年11月16日,目前市场上管理基金10年以上、年化回报10%以上的“双十”基金经理不足40人,在全部2300多名基金经理中占比不足2%。在胡涛11年的管理生涯中,管理基金的拟合业绩总回报达到了352.23%,年化收益达14.68%,投资成绩在同期基金经理中也称得上相当罕见。作为胡涛的代表作同时也是嘉实基金的明星基金之一,嘉实优质企业(070099)在胡涛管理以来的六年多时间里累计回报达到了244.27%,年化回报高达21.87%,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2020年以来,嘉实优质企业也收获了60.11%的收益,排名同类前1/4。此外,胡涛2019年11月开始管理的嘉实成长收益A今年以来也收获了53.50%的收益,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三位。

  卓越的业绩来源于成熟的投资方法论,而这种投资方法往往是可以延续的。据悉,胡涛管理的嘉实优质精选即将于12月1日发行,秉持了胡涛一贯的投资风格,该基金将通过对优质企业的研究和精选,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展望未来,胡涛表示,选股要跟随中国产业结构的调整而演化,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公司代表最好的成长性,核心在于投资者要有足够的眼光以及深入的研究能力去把握,才能找出最终的胜者。“无论是新兴产业还是传统行业,找到市占率能提升的公司,都会是投资中最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嘉实基金王牌投研团队也将为嘉实优质精选保驾护航。以今年前三季度为节点观察,嘉实基金旗下超过140只产品涨幅领先大盘,更有48只基金跻身同类前1/4。从长期来看,嘉实基金旗下成立超过10年的基金中,已有7只累计回报超400%,用丰厚的业绩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回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