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达基金获评“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社会责任私募基金公司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纯达基金获评“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社会责任私募基金公司

加入日期:2020-11-23 13:45:1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3 13:45:18讯:

11月20日,2020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纯达基金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馈社会,获评“最佳社会责任私募基金公司”。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组委会在评选通知中写道,纯达基金自成立以来就将担负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的驱动力,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凭借2020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获评“2020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社会责任私募基金公司”。

纯达基金成立于2016年,截至今年10月底,设有可转债、市场中性、股票多头三条产品线,管理规模近22亿元,纯达基金以“肩负信托责任,创造超额收益”为企业使命,成长、感恩、回馈是公司文化内核之一,在尽力为客户创造绝对收益的同时,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以爱心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

纯达基金认为“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未来的希望。为响应国家“教育扶贫”号召,连续两年向公益助学项目“飞翔计划+”捐赠共40万元。“飞翔计划+”公益项目核心目的是依托企业公益力量及上海市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探索以多种形式扩大和延伸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城乡优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从而为乡村小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是企业、基金会、学校等多方合作的精准扶贫公益举措。

连续两年向公益助学项目“飞翔计划+”捐赠共40万元

在持续为公益助学项目 “飞翔计划+”捐赠之外,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纯达基金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除了在公司内部全方位部署防控方案之外,还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大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帮助抗击疫情,承担社会责任。

据了解,“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始于2007年,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是每年推出的最具权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今年CFV的主题词是“重启·复苏”,颁奖现场由多位重量级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发表主旨演讲,讨论改革、发展新趋势。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