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近期连板牛股“制造工厂”一线游资在这里出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探秘近期连板牛股“制造工厂”一线游资在这里出没!

加入日期:2019-12-18 13:43:1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8 13:43:12讯:

  赚钱效应又被激活了!随着3000点的收复,市场的人气指数也陡然上升,而作为行情的领跑者,一批个股提前启动,已将N连板收入囊中。这背后,离不开一线游资的大力举托。

  从今年以来龙虎榜成交额超百亿的几大营业部的动向中,我们可一探连板牛股“制造工厂”的秘密,看看一线游资的思路脉络,以及他们目前操作的主要方向。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

  关键个股:诚迈科技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今年以来上榜成交总额169.73亿元,列所有券商营业部第三位,仅次于西藏顶尖财经证券拉萨地区两家席位(这两家席位更偏向于散户指标)。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近期上榜记录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本周上榜买入最多的一笔交易发生于诚迈科技,周一(12月16日)买入7287万元。

  诚迈科技四季度以来的强势表现有目共睹。自10月8日收获首个涨停后,诚迈科技在最近51个交易日中揽入17个涨停,累计涨幅高达247%。今日早盘,诚迈科技再度封上涨停。

  行业面上诚迈科技的股价暴涨缘于操作系统的国产替代趋势。国盛证券研报指出,诚迈科技增资统信软件,间接持有深之度45%股权。深度操作系统软件作为深度科技的核心产品,在国产的Linux操作系统产品中表现突出。华为笔记本搭载深度操作系统,宣告国产操作系统正式进入C端商用。

  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

  关键个股:南京证券

  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今年以来上榜成交总额164.08亿元,排名所有券商营业部第四位。

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近期上榜记录

  该席位的上榜记录很有特点。有别于一般游资每天不停的滚动交易,该席位常常连续数日不见踪影,但只要现身便是动辄亿元规模的成交。

  昨日(12月17日),南京证券被交易所披露了连续三日榜单,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位居买三,合计买入1.12亿元。这份榜单位居买一的是机构席位,买入金额1.34亿元。

  作为本轮金融股行情的领涨龙头,南京证券今日早盘再度高开高走触及涨停,目前大涨8.54%。

  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

  关键个股:漫步者

  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今年以来上榜成交总额162.85亿元,排名所有券商营业部第五位。

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近期上榜记录

  相比于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的上榜记录就要零散得多。

  昨日,该席位买入漫步者2205.50万元,是本月以来上榜买入金额最多的一笔交易。

  受益于TWS耳机概念的持续走强,漫步者股价在最近38个交易日中揽入14个涨停,累计涨幅达到260%。今日早盘,漫步者股价再度触及涨停,目前上涨8.62%。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

  关键个股:漫步者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今年以来上榜成交总额130.59亿元,排名所有券商营业部第六位。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近期上榜记录

  该席位同样是漫步者的“坚定做多者”。12月10日至17日,该席位5次登上漫步者龙虎榜单,单日交易金额均超过2000万元。

  周一,该席位买入漫步者2610万元;周二,该席位反手卖出漫步者2834万元。从交易记录上看,该席位与上述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形成对手盘,类似游资“击鼓传花”的态势值得关注。

  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

  关键个股:欧菲光

  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今年以来上榜成交总额128.72亿元,排名所有券商营业部第七位。

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近期上榜记录

  该席位的选股偏好与上述席位又有所不同。周一,该席位买入的欧菲光长信科技,都是科技板块中的“大白马”。而其他游资关注的漫步者、诚迈科技等公司,还有一定黑马成分。

  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周一买入欧菲光7428万元,是该席位本周以来上榜金额最大的一笔交易。

  自今年上半年股价“爆雷”后,欧菲光近期呈现显著的复苏势头,本月月线涨幅已接近40%,不但完全回补了上半年的全部跌幅,更是再度创出年内新高。

  天风证券潘暕团队认为,欧菲光为国内光学龙头,经营业绩处拐点,触控出表聚焦光学主业。坚定看好光学创新升级,公司5G时代具备β和α逻辑,收入端盈利端弹性提升大。给予公司目标价26.6元,维持“买入”评级。

  点击查看>>>百万股民都在看这些公司研报 行业价值热点抢先阅读 牛股基因实战策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