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基金前11月股债双利 产品最高涨幅超72%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创金合信基金前11月股债双利 产品最高涨幅超72%

加入日期:2019-12-10 18:16:5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18:16:50讯:

  2019年正式进入最后冲刺月,年度盘点进行中。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统计显示,创金合信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前11个月涨幅超60%的产品有3只(份额合并计算,下同),如创金合信医疗保健A涨幅达72.32%;固定收益方面,三只短债系列产品——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和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业绩表现持续优异,回撤极低。Wind数据显示,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A成立于2019年3月5日,截至12月4日,产品成立以来的收益率为4.14%,年化回报率达5.53%,运作162天,单日净值回撤仅8天,区间最大回撤不超千1。整体来看,创金合信基金旗下绩优产品类型涵盖股票、量化、债券以及货币等多种类型,正可谓“股债双收”。

  多只权益类产品业绩爆发

  今年以来,医疗、消费、TMT等行业涨幅居前,创金合信基金旗下产品及时把握良机收获颇丰。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末,创金合信医疗保健A和创金合信消费A年内涨幅分别达72.32%、64.28%,其中创金合信医疗保健A近六个月排名同类前1/9;创金合信科技成长A近三个月、近六个月各排名同类1/363、6/348,今年以来涨幅达62.28%,近一年排名同类前1/14。

  另据wind数据显示,创金合信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超额收益率(收益率超越业绩比较基准)超过20%,主动管理能力优异。

创金合信基金前11月股债双利

  短债系列业绩优异回撤小

  创金合信基金在固定收益方面一直保持自己的优势,在长期业绩、回撤控制、信用研究等方面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以短债为例,自2018年8月,创金合信基金布局了第一只短债系列产品——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此后陆续布局了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和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

  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11月末,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A今年以来涨幅3.61%,在短期纯债基金A类中排名1/7;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A成立于今年1月17日,今年以来涨幅4.33%,近三个月和近六个月收益率分别为1.13%和2.33%,在短期纯债基金中分别排名1/37、1/30;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A成立于今年3月5日,今年以来涨幅4.06%,近三个月收益率为1.47%,在中短期纯债基金中排名2/37;创金合信货币A近六个月涨幅为1.50%,在308只同类基金中高居第一,今年以来涨幅2.74%,同类排名3/308,过去两年、过去三年均排名同类前1/3。

  专为低风险偏好客户设计的短债系列产品,不仅业绩持续优异,同时回撤低,给客户提供了很好的体验。

创金合信基金前11月股债双利

  对于基金公司而言,优秀人才团队、强大投研管理能力以及丰富产品线是发展的不竭动力。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家成立时即实现员工持股的基金公司,创金合信基金一直倡导合伙文化,着力保持投研体系人才团队稳定性。目前创金合信拥有包括A股研究、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和海外研究等投研团队,产品线覆盖货币、债券、混合、股票、被动指数、指数增强、主动量化等领域,并在完备产品线基础上,力求打造精品。

  展望后市,创金合信基金表示,2019年积累了较大涨幅,但主要是基于2018年大幅下跌估值修复行情,整体上估值仍低于历史均值,对明年A股市场持温和乐观态度;债券方面,短期看债市情绪在逐渐走好,但没有趋势机会和风险,看好优质民企和中低评级城投债。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