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多个时间窗口来临 耐心等待仍是较好选择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大摩华鑫基金:多个时间窗口来临 耐心等待仍是较好选择

加入日期:2019-12-10 11:17:5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11:17:54讯:

  近期统计局和财新公布的 PMI数据略超预期,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上行,上周市场主要指数均上涨。其中上证综指上涨1.39% ,沪深300指数上涨1.93% ,创业板指上涨3.72%。行业方面,中信一级行业中仅有煤炭行业负收益,电子元器件、家电和传媒三个行业领涨。

  本周起资本市场将迎来多个重要时间窗口:一是11月经济和金融数据披露——一方面新的数据将检验前期PMI数据的含金量,另一方面CPI数据会否超预期将对流动性预期形成扰动;二是美方原定12月15日加征关税,目前中美双方在持续沟通,谈判进度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三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会议有望延续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释放更多逆周期调节信号。上述事件重叠发生在同一时间窗口,可能加大市场的波动。

  综上,本周多个时间窗口重叠,面临较大不确定性,叠加年末市场资金博弈加剧,我们判断市场存在大幅波动的风险,需耐心等待前述事项的新进展,行业配置上短期看好低估值品种(金融、地产、汽车和家电)的估值修复行情,中长期继续看好各行业优质龙头。(本文作者: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研究管理部)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