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斐资产马晖洪:低收益时代看好新兴市场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歌斐资产马晖洪:低收益时代看好新兴市场机会

加入日期:2019-11-28 21:22: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8 21:22:07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8日,歌斐资产首席投资官马晖洪表示,当前背景下全球资产回报率整体处于低位,但基于低估值和经济发展比较优势,新兴市场投资机会会持续被看好。
  
  马晖洪指出,当前背景下,全球经济状况和不同资产的回报率,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低位。资本流向“增长型”资产的趋势,则会愈发明显。“从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不乏积极信号,如贷款的增长和结构的改善等,这都反映了中国政府为整个经济实体提供更多信贷的决心。”
  
  马晖洪建议,在当前阶段,抵御低收益最好的对冲工具,是布局成长性资产和可以提供稳定收益的资产,而不必过于保守地持有大量现金和期权。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