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投资陈海峰:量化策略机会有望随着A股波动的回归而增加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国富投资陈海峰:量化策略机会有望随着A股波动的回归而增加

加入日期:2019-11-28 19:58: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8 19:58:37讯: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9月以来,A股市场持续横向震荡,系统性机会相对缺失。对此,上海国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陈海峰28日表示,在经历9月以来的长时间横盘整理后,A股市场后期最终仍有望迎来方向性的选择,量化策略的机会也会随着市场波动的回归而增加。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兼备风险防范能力和获取市场超额收益能力的量化私募策略,如中高频的量化对冲策略、指数增强类策略和有择时能力的多头策略,可能会有比较好的收益机会。  
  此外,对于9月至今国内量化私募产品的整体收益表现,陈海峰进一步表示,9月以来A股市场主要股指整体呈震荡走势,波幅渐趋收敛,成交相对清淡。在此背景下,市场绝对收益及相对收益的投资机会均较前期有所减少。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