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港投资:看好二线蓝筹结构性投资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美港投资:看好二线蓝筹结构性投资机会

加入日期:2019-11-26 20:54: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20:54:41讯: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宁波美港投资26日发布最新投资策略报告表示,经过近一年的持续上涨之后,当前白马蓝筹板块的整体估值已经不低,而且偏好这类资产的市场主流资金在过去几年已赚到可观回报,这可能导致白马蓝筹板块的整体股价在中短期内面临较大调整压力。未来市场新的核心资产机会最有可能体现在“二线白马蓝筹”。

  对于二线蓝筹的定义,美港投资总经理陈龙进一步表示,二线蓝筹并非是那些基本面不优质的上市公司,而是那些虽然并非属于行业龙头、但竞争优势并不亚于行业龙头的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周期性行业或成长性行业中的许多二线蓝筹标的,已经长时间被长线资金所忽视,未来有望展现出较为突出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