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秀资本:白马股将出现内部分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域秀资本:白马股将出现内部分化

加入日期:2019-11-26 20:33:5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20:33:50讯: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针对年底阶段A股市场整体运行和白马股的表现,上海域秀资本26日表示,临近年底,市场波动性可能加大,而股价所处高位的白马股,将逐步出现股价分化。

  域秀资本研究总监许俊哲分析称,经过今年以来接近一年的持续上涨之后,未来一年白马蓝筹股继续整体取得大幅超额收益的可能性较低。基本面继续表现稳定的公司在阶段性休整后,可能重回上涨通道;而那些基本面出现恶化迹象的白马股,有可能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因此,对于近期股价在高位持续调整的白马股,根本的分析着眼点还是在于未来的基本面。整体而言,白马股板块内部,将逐步出现明显的股价分化。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