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科技主线 近半年收益率跑赢95%同类基金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布局科技主线 近半年收益率跑赢95%同类基金

加入日期:2019-11-26 14:29:2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14:29:23讯:

  今年以来,科技板块利好频频,在5G应用、科创板开闸等利好带动下,科技相关板块在A股市场的快速轮动中始终表现坚挺,科技主题的主动管理型基金业绩表现优异。其中,以智能产业为投资主题的长城智能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05738)表现尤其亮眼。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长城智能产业净值为1.2764,2018年6月成立以来总回报达27.64%,同期上证综指下跌7.21%,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为4.19%;近6个月收益率24.38%,在同类可比的1852支基金中排名前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为3.40%。

  公开资料显示,长城智能产业基金经理何以广现任长城基金(博客,微博)研究部总经理。作为清华大学核物理专业博士出身的基金经理,其扎实的理科背景和严谨的逻辑框架,让他的研究穿透力强,并拥有对各种高科技、新技术的前瞻性认识。在投资风格上,何以广擅长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通过“基本面+技术面”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最佳买入点,更独创CAR-LN(可乐)选股模型,作为投资参考,力争长期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1日,由他管理的长城安心回报(200007)混合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40.96%,位列同类绝基金(A类)前1/10,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247.25%,成立以来年几何平均收益率9.89%;由他管理的长城中小盘成长基金(200012)近3年、5年收益率分别为49.21%、86.14%,荣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级评级。

  展望后市,何以广表示,在行业方向上,长期看好大消费行业、银行以及制造业中业务具有新意的公司,四季度重点看好银行和地产行业;在投资策略上,坚持“基本面+趋势”相结合,以较早地从众多个股中识别出基本面驱动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