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百亿私募调研聚焦这3家公司王亚伟、高领资本同时看上它!(附名单)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知名百亿私募调研聚焦这3家公司王亚伟、高领资本同时看上它!(附名单)

加入日期:2019-11-25 8:15:1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5 8:15:11讯:


  过去一周(11月18日-11月22日),A股市场先扬后抑,成交小幅回升。沪指收报2885.29点,一周下跌0.21%;深证成指收报9626.90点,一周下跌0.22%;创业板指收报1679.80点,一周上涨0.30%。

  与此同时,机构的调研热情有待回升。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过去一周共计70家上市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环比减少5家。

  机构最关注这些行业,被调研公司占比过半

  统计显示,被机构调研的这70家公司中,属于中小板的有34家,属于创业板的有21家,另外15家来自主板。中小创仍是机构调研的主要对象,中小创合计占比近80。

  从行业分布来看,化工连续两周成为最受机构青睐的行业,过去一周共8家相关公司被调研;其次为电子行业,共7家公司获调研;医药生物、汽车、机械设备、电气设备等行业紧随其后,均有5家公司获调研。上述行业占机构调研企业总数的50%。

  机构扎堆调研精研科技,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具体到上市公司,广电计量(002967.SZ)、埃斯顿(002747.SZ)、比亚迪(002594.SZ)均获得3次调研。

  接待机构数量方面,来自电子行业的精研科技(300709.SZ)最受机构青睐,共计接待了53家机构。

  最新业绩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精研科技(300709.SZ)表现亮眼,再超预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76.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的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450.40%。

  调研中,精研科技(300709.SZ)表示,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硬件和性能的提升以及其轻超薄化的趋势,都对其热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目前国内大陆散热市场成熟度不是很高,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华泰证券近期研报认为,精研科技(300709.SZ)重回业绩高增长轨道,参考5家苹果产业链核心零部件供应商20年平均29.49倍估值水平,考虑公司在MIM行业(金属注射成形)的稀缺性和领先性,给予公司20年33-35倍PE估值,目标价81.28-86.21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股价表现方面,过去一周精研科技(300709.SZ)股价出现小幅回调,截至11月22日,报收79.40元,一周下跌3.24%。

  以下为最近一周被10家或以上机构调研的个股名单:

  知名百亿私募出动,王亚伟、高瓴资本同时看上这家公司

  从具体调研机构来看,知名百亿私募中,景林资产、敦和资产、千合资本、拾贝投资、高瓴资本、星石投资共调研了3家公司。

  其中,来自计算机行业的华宇软件(300271.SZ)最受关注,吸引了3家知名百亿私募,其中包括高瓴资本以及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

  调研中,华宇软件(300271.SZ)表示,预计公司将扩大优势领域市场份额,同时有更多机会拓展电子政务新的细分领域。基于对业务发展的积极判断,公司商誉减值的风险比较低。

  股市表现上,过去一周华宇软件(300271.SZ)有所上涨,截至11月22日,报收23.25元,一周上涨3.09%。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点击查看>>>百万股民都在看这些公司研报 行业价值热点抢先阅读 牛股基因实战策略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