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信资产蒋龙:三季报行情看好科技与金融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瀚信资产蒋龙:三季报行情看好科技与金融股

加入日期:2019-10-16 21:51:3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6 21:51:32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展望三季报行情,瀚信资产基金经理蒋龙16日对记者表示,从当前三季报预告业绩来看,看好硬科技和金融行业(尤其是银行)。

  蒋龙指出,国庆节后,内外经济环境态势进一步缓和,提升A股风险偏好。同时,预计宏观基本面会在四季度或更早时候触底回升,由此对市场持乐观看法。

  蒋龙提到,硬科技行业的发展已逐渐回归创新基本面,这既有利于短期业绩的释放,也有利于长期风险偏好的提升。另外,低估值蓝筹预计也会受到青睐,综合看银行板块最有机会,“银行基本面在好转,且在涨幅和估值方面也优于原来已受益于避险逻辑的消费和医药。同时,在外资流入预期下,银行也还是相对洼地。”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