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四季度盈利改善预期逐步明确 关注低估值板块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宝盈基金:四季度盈利改善预期逐步明确 关注低估值板块

加入日期:2019-10-15 20:14:3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5 20:14:36讯: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近日,宝盈基金分析指出,过去一周,全球风险偏好上升,主要指数均表现良好。

  宝盈基金指出,随着信用扩张再起,以及资本市场持续开放进程带来的新增资金持续流入,四季度盈利改善的预期正在逐渐明确,维持看好10月市场表现的判断。但同时需要留意,当前市场及部分行业估值正在逐渐回升,年底前市场或有波动。

  宝盈基金认为,四季度整体来看更偏向于震荡格局,部分前期滞涨的低估值行业和板块、个股在此时值得更多关注。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