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陈平:不改变对科技股新周期的看好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汇丰晋信陈平:不改变对科技股新周期的看好

加入日期:2019-10-15 19:22:5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5 19:22:57讯: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15日市场小幅调整,其中TMT板块(计算机、通信、电子元器件、传媒)领跌,部分板块跌幅超过2%。对此,汇丰晋信科技先锋基金基金经理陈平表示,周二TMT板块下跌属于市场的正常波动,并不会改变对科技股新周期的看好。

  陈平表示,周二TMT板块调整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是周二公布的CPI数据略超预期,引发市场对于后续货币政策放松空间的担忧。由于成长股估值水平受利率波动影响较大,导致TMT等成长股板块调整幅度相对更大。其次,是周一晚间公布的创业板业绩预告中,部分权重股业绩不达预期。这部分权重股的调整也带动了创业板整体下行。

  陈平表示,从债券市场表现来看,市场对于CPI上3%的担忧并不强烈,而且核心CPI依然在下行,因此整体通胀压力并不大。因此上述两大因素的影响偏短期,不改变对于科技股新周期的看好。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