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基金再出爆款:半天募100亿 是设定60亿上限1.6倍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兴全基金再出爆款:半天募100亿 是设定60亿上限1.6倍

加入日期:2019-10-14 14:50:2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4 14:50:28讯:

  半天超100亿!最会赚钱的基金经理任相栋刷屏:兴全合泰又将“一日售罄”,基民入市热情被点燃?

  今天(10月14日),你的朋友圈热点一定和兴全合泰基金有关。

  截至上午收盘,这只兴全旗下的第14只公募——兴全合泰混合的销量已经约100亿,是招募书设定的60亿募集上限的1.66倍(据多渠道模糊统计)。

  银行销售渠道贡献了很高比例的销售量,券商渠道也杠杠的,一家大型券商一个营业部不到半天销售1亿左右。

  这又是“一日售罄”的节奏啊!投资者入市热情被点燃!

  3000点买基金到底能不能赚钱?

  很多朋友私聊财叔,第一个问题直击灵魂:3000点买基金到底能不能赚钱?

  财叔找了一下数据,看图说话:

兴全基金再出爆款:半天募100亿

  从表格当中满眼的正收益中我们可以看出:

  1、能赚!每个年份、每种类型的股票基金都赚钱了!至少从平均数来说,不管是中期长期还是短期,平均数都没有亏损的。

  2、平均收益率最高的类型基本被最传统的普通股票型基金承包了;其次表现较好的是灵活配置型和偏股混合型以及增强指数型。

  3、持有时间越久收益率越高。坚持长期投资,享受时间的玫瑰已经是老话了。但是每一次统计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发现,玫瑰确实不骗人。

  从2007年到2009年,随着投资的时间越短,收益率也就越低,基本每一类产品都出现了这样的递减趋势。

  当然,平均收益率没有亏损,意味着赚钱的比亏钱的多。当然,并非人人都是幸运儿,也有可能买到亏钱的基金。除了平均收益率,也许你还想知道每种产品赚钱的概率有多大。

  截至2019年7月31日,兴全基金旗下所有基金成立以来全部正回报,如果把已发行的13只基金各买10万,初始资金共130万,现在拥有579万元!

好的投资,时间看得到,做长跑者而非抢跑者!

  好的投资,时间看得到,做长跑者而非抢跑者!

  2019年以来,兴全基金旗下偏股型基金资产的4/5已经创出历史新高!

  3000点以下成立的主动权益基金 共计860只,其中92%的基金赚钱,取得正回报!

  2

  超额认购的基金 都能买到多少?

  朋友圈热火朝天,已认购金额分分钟创新高。

  有朋友私聊财叔,现在买还能买到吗,能买到多少?

  现在买还来得及,跟一大早买是一样的。

  但是,明天买不到是确定的了!下次能买估计是封闭期3个月后,如果3个月内股市向上,到时买的价格估计没现在的便宜了,毕竟水涨船高,你懂的。

  据业内人士表示,按照招募说明书,预计该基金今晚就会启动比例配售。这么多渠道都在卖,最后能配售个20%-30%差不多了。

  如果配售比例在20%左右,即投资者认购1万元该基金,最终确认的份额约为2000元。

  请大家自行计算目标仓位。

  在什么渠道买?

  都能买,且区别不大。

  朋友圈目光所及之处,各大券商,各大银行……各大券商的同仁们都已经陆续抢占留言区高地踊跃刷屏,请投资者自行移步pick合适的理财师~

  选我选我选我!

无论今天买不买兴全基金,在财富管理转型的大背景下,你必须拥有一个证券账户。股票账户除了可以交易股票以外,你还能够买比市面其他货币基金收益稍高的收益凭证,做国债逆回购,打新股,买债券等多种功能。

  无论今天买不买兴全基金,在财富管理转型的大背景下,你必须拥有一个证券账户。股票账户除了可以交易股票以外,你还能够买比市面其他货币基金收益稍高的收益凭证,做国债逆回购,打新股,买债券等多种功能。

  除了开通股票账户外,仍未开通相关业务如港股通、分级B、融资融券、个股期权、创业板的客户,请尽快抓紧时间联系客户经理开通,相信你不会错过投资赚钱的好机会。

  来源:券业新力量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