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维持“低估值+真成长+高景气消费”配置思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维持“低估值+真成长+高景气消费”配置思路

加入日期:2019-10-13 15:44:2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3 15:44:21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节后首周(10月8日-10月11日),沪指收获四连阳,当周累计上涨2.36%,深证综指、创业板指、沪深300指数分别上涨2.33%、2.41%、2.55%。“往后看,将维持‘低估值+真成长+高景气消费’的配置思路。”前海联合基金指出,接下来在看好银行、地产等低估值板块估值修复的同时,会关注优质龙头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周期内的估值提升,如5G、半导体、云计算等板块。“另外,以白酒为代表的高景气消费在三季报后有望迎来估值切换行情,值得长期配置。”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