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基金:保持谨慎乐观 挖掘高股息标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景顺长城基金:保持谨慎乐观 挖掘高股息标的

加入日期:2019-10-13 15:23: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3 15:23:20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节后首周(10月8日-10月11日),A股各大指数震荡走高,景顺长城基金认为,今年以来A股涨幅仍然领先全球主要指数,“经过前期修复,目前A股估值基本合理,我们对股市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景顺长城基金指出,未来外资的A股参与程度会不断提高,A股生态也会发生深刻变化,“境外投资者全面、稳健的投资理念将有助于A股市场健康发展,从边际上改变A股市场投资者结构、投资偏好及风格。另外,海外市场的估值体系也将对A股的估值体系产生长远影响,包括公司治理等方面,均有望向朝着健康方向发展。”

  “我们会继续关注个股选择,在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中更注重企业基本面,以长期持有的思路来坚持优质股投资。”景顺长城基金指出,在降息周期下,接下来将挖掘高股息标的投资机会,同时也会关注与政策及民生相关的稀缺高成长标的。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