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客和机构同时看好的股票曝光!这类股业绩爆棚1股涨出新高度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融资客和机构同时看好的股票曝光!这类股业绩爆棚1股涨出新高度

加入日期:2019-10-11 12:49:0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1 12:49:03讯:

  节后A股市场实现“三阳开泰”走势,融资客再次开启买买买模式。

  节后A股市场开启连涨模式,周四大盘在科技股及生物医药股大幅走强带领下,走出较为强劲的上涨走势,实现“三阳开泰”走势,沪指再次回到2950点附近。受隔夜欧美股股市出现普涨影响,A股各大指数早盘高开。

  华鑫证券表示,周四的延续周三的反弹一定程度上已经确认了短期超跌反弹行情的开启,现阶段的超跌反弹向趋势性行情转变是有前提的,需要9月宏观经济数据的转暖确认,所以在经济数据公布的之前仍存在不确定性,指数在2960-2980点仍有技术性压力。

  分析认为,欧美股市大涨,为A股扩展反弹空间提供便利。不过从成交量上看,市场参与的热情仍显不足,节后三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额均在4000亿元上下波动。主力资金节后连续净流出态势不改,但净流出规模出现回落,昨日净流出资金不足亿元。上个月持续活跃的北上资金净买入规模出现下降,而市场另一路活跃资金融资客入场热情高涨,近三个交易日连续买入,已累计净买入95.15元。

  融资客节后亿元加仓20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节后A股市场共有逾300股获融资客加仓超千万元,其中20股获融资客净买入逾亿元。净买入金额最高的是华泰证券,节后累计净买入2.68亿元,最新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比例为3.3%。不过在融资客大幅加仓的同时,华泰证券近期却出现持续小幅下跌情形。

  中兴通讯信维通信大华股份获融资客净买入也在2亿元以上。融资净买入较高的还有牧原股份广电运通海康威视正邦科技隆基股份等。

  在融资客超千万元加仓的315只个股中,部分个股近期持续获得机构关注。数据显示,共有24股9月以来获机构调研2次以上。机构调研最频繁的是金风科技,累计获调研11次西部证券最新一份关于金风科技的研报表示,金风科技市占率稳步提升,在手外部订单饱满达21.2GW;同时风机价格从18年8月开始回升,目前已维持在3600元/kW以上,较低点反弹超12%,还有持续上涨动力。随着先前低价订单的逐步交付,公司风机业务有望在下半年迎盈利拐点。

  而从参与调研机构数量来看,科技类公司显然更受关注。数据宝统计显示,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的个股中,大多为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等行业公司。调研机构最多的是大华股份,9月至今累计迎来467家机构调研

  在最近一次机构调研中,大华股份表示,此次被纳入实体清单,主要是针对采购而非出口相关事项,对部分客户情绪上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对公司整体营收影响可控。此外,为应对国际经贸环境的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已加大了部分物料的备货,对于少部分不能替代的物料,公司已有相应的应对方案,可以提供功能基本相同或相似的产品解决方案进行替代。

  16股三季报净利润有望翻倍增长

  从最新的业绩预告数据来看,上述315股中不乏业绩预计大增的公司。数据宝统计显示,按照净利润预计下限计算,16股前三季度净利润有望翻倍增长。

  净利润预计增幅最高的是益生股份,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4.65亿元至14.7亿元,同比增长993.41%至997.14%。益生股份表示,2019年前三季度行业供给紧缩的现象依旧持续,受此影响,公司主营产品父母代肉种鸡雏鸡及商品代肉雏鸡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得益于公司业绩预增,益生股份近期股价持续发力,其最新股价已重新站上所有均线。

  净利润预计增幅较大的还有摩恩电气浙江永强闻泰科技牧原股份东方日升等。整体上看,这些业绩预计翻倍股近期股价大多表现不俗,其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牧原股份,该股今日早盘再度小幅上涨,最高价创下历史新高。而牧原股份9月份以来曾迎来机构调研,另一只业绩预计翻倍股温氏股份也受到了机构关注。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查看>>>百万股民都在看这些公司研报 行业价值热点抢先阅读 牛股基因实战策略

(文章来源:数据宝)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