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龙虎榜:涨停个股增加机构分歧依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征战龙虎榜:涨停个股增加机构分歧依旧

加入日期:2018-11-28 10:20:43

  11月27日,沪深两市27日高开震荡,收盘涨跌不一,成交量继续萎缩。虽然大盘弱势不改,但上涨个股家数明显增加,涨停个股达到40只,无一跌停。龙虎榜中,多股出现机构买卖身影,整体来看机构分歧依旧明显。

  迈为股份(300751)27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7104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短线快速反弹的迈为股份出现冲高回落。27日该股大幅高开后继续震荡上攻,随着做多力量的衰减股价开始快速跳水,最终该股翻绿,成交量继续放大。虽然迈为股份股价冲高回落,但机构买入意愿依旧未减。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5%,主力资金继续大举加仓迈为股份。

  盈趣科技(002925)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为5113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仅为630万元。盈趣科技在经过短线回调后再起升势,27日高开后震荡走高,尾市多头发力推动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在放量涨停中,机构投资者出手力挺。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买入约1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出手追高买入盈趣科技。

  汉得信息(300170)27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565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达到7823万元。可以看到,受短期均线压制持续调整的汉得信息加速走低。27日该股高开震荡,午后开盘不久抛盘涌出并导致股价直线跳水,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板,收盘跌幅虽有所收窄,但仍大跌接近8%,成交量数倍放大。汉得信息大跌中机构抛售意愿强烈,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7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在汉得信息大跌中出手减持。

(文章来源:金融投资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