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资产高云程:看好服务升级领域的投资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景林资产高云程:看好服务升级领域的投资机会

加入日期:2018-11-27 19:44:29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1月27日,由朝阳永续主办、银河证券等机构协办的“2018年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季度策略会”在上海举行。景林资产总经理高云程在本次策略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已经走完了从“商品短缺到基本需求都被满足”、“从商品社会往服务型社会过渡”的阶段。在此背景下,服务上的升级以及有关服务享受的各种细分行业正在面临巨大发展机会。

  高云程指出,在中国从商品经济到服务经济发展过程中将存在若干年的长周期机会,这也是消费占中国GDP比重将来不断提升的重要驱动力。而与此相对应的A股上市公司,也将有很大的投资机会。

  高云程还表示,当整个宏观经济出现重大波动时,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公司会独善其身。但在这个过程中,拥有最优秀的管理层和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一定也是受经济周期下行影响最小的公司。因此,A股市场中的“核心资产”板块,依然值得长期看好。

  资料显示,本次由朝阳永续主办的策略会,汇集了上百家私募机构高管,以及来自银行、券商等主流金融机构的600余位投资人士。参会人士共同探讨了在当前形势下,私募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会。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