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中小创投资价值凸显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中小创投资价值凸显

加入日期:2018-11-27 8:32:54

  针对近期行情,前海联合基金表示“短期沿着三季报景气度指向以及政策提振寻找板块个股机会,中小创成长板块相对占优,尤其是前期经营相对较稳妥的、资产质量相对较好的成长个股反弹持续性更为确定。”

  前海联合基金认为,当前的政策组合拳有利于降低系统性风险,左侧政策底部已现,后续外围市场的冲击趋于缓和,边际影响减弱。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化推进仍是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的主要矛盾。随着防范系统性风险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对于民营经济的监管呵护措施逐步落地,科创板持续有力推进,市场对于增长和改革的信心有所增强。此外,科创板推进的速度和力度都超出预期,战略高度毋庸置疑,有利于引导优质创新企业回流A股。增量创新有利于资本市场的稳妥改革,中长期有利于引导经济转型升级。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