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下跌中可积极布局基本面扎实优质科技龙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大摩华鑫基金:下跌中可积极布局基本面扎实优质科技龙头

加入日期:2018-11-26 19:10:49

  上周A股市场整体下跌,上证综指跌3.72%,深成指跌5.28%,创业板指涨6.74%。全周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从中信行业分类看,跌幅较大的行业是电子、综合和通信,跌幅较小的行业是银行、食品饮料和医药。

  从10月19日开始的一波上涨行情中,很多前期跌幅较大的公司股价获得了迅速抬升,这种上涨主要来自对前期悲观预期的修复,而非基本面的改善,再加上游资的推波助澜,因此势必伴随较大的波动性。11月19日,美国商务部启动了针对关键技术和相关产品出口管制的框架征求意见,针对中国的意味较浓。同时,交易所开始对市场交易的某些活跃资金发出提示函警告。再加上美股科技龙头、原油和国内钢铁等商品的大跌,都加大了市场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

  市场方面,前期大量积极政策持续推出的效果还未开始显现,G20会议中美两国元首会晤的前期交涉依然在密集进行中,因此不必因为一周的下跌而对市场过度悲观。对情绪推动的主题性炒作要谨慎,而对基本面扎实的优质科技龙头,则可以在下跌中积极布局。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