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基金董事长张焕南:打造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品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民生加银基金董事长张焕南:打造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品牌

加入日期:2018-11-24 17:12:08

src=./W020181124555570741478.jpg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11月23日,民生加银基金“一诺初心,十年精进”十周年庆典在北京民生艺术馆隆重举行。会上,民生加银基金董事长张焕南发表演讲。

  张焕南指出,民生加银基金发展的愿景在于“打造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品牌。”值得信赖,是一个公司生存发展最起码、最根本的要求。要赢得股东、员工、投资者、合作方的信赖,公司必定要做到诚信、稳健、负责任、有价值。达到如是境界绝非易事,需要付出的努力将是长期的、艰苦的。赢得信赖的过程,就是推动公司全面升级的过程;值得信赖的时候,就是公司发展取得巨大成功的时候。

  张焕南表示,继往开来,民生加银基金将大力实施以转型提升为重点的二次创业,深度推进资产结构、业务领域、产品布局、投研体系、风控模式、科技金融、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变革、创新与突破,源源不断注入发展新动能、新元素、新活力,向我们同行业的学习,彰显自身特色,构建核心竞争力,力争通过五年左右的奋斗,使民生加银实现由大中型公司到行业第一梯队的历史性跨越。

  张焕南指出,民生加银要做到“普惠民生、加银百姓”。未来将从更高的意义上认识和体会公募基金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坚守本源,忠诚履行信托责任,努力为大众创造更多财富,为经济提供更好支持,极大提升民生加银的社会价值和贡献,自觉做普惠金融的实践者、引领者。

  张焕南表示,“风控第一,稳健经营”十分重要。要把稳健的理念深深浸漫于公司的血脉之中,敬畏市场、敬畏监管、敬畏投资者的托付,筑牢合规风控的生命线,使民生加银的稳健特质成为市场公认的鲜明风格和卓越标杆,为行稳致远提供强有力保障。

  张焕南指出,在未来民生加银基金要把文化建设摆上前所未有的战略地位,践行和传承价值观,汇聚和弘扬正能量,厚植发展底蕴,夯实精神支柱,使优秀文化成为公司的传家宝、软实力。与此同时,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和气度,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紧密度,为合作各方提供优秀服务、创造更多价值,构建同频共振、水乳交融的发展新格局。

  张焕南表示,民生加银基金在总行的领导、协会的指导和合作各方的支持下,以过往为序章,把奋斗当幸福。面对未来,要努力谱写民生加银基金又一个华丽篇章,为我国基金业的发展作出属于民生加银的新贡献。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