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德:助力产业竞争力提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广发信德:助力产业竞争力提高

加入日期:2018-11-21 10:09:58

11月20日,广发证券全资私募基金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成立十周年之际,举办了“2018年度企业领袖峰会暨十周年庆典”。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在致辞中表示,广发信德一直践行成就伟大企业的使命,致力于用资本的手段做好资源配置,为提高国家产业效率和产业竞争力而努力。

肖雪生介绍,成立十年来,广发信德已经完成超过200个股权项目投资。目前,公司已募集管理基金超过30只,涵盖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工业创新升级、TMT等多个领域,覆盖PE投资、VC投资、并购投资及夹层投资等多个范畴,近50个项目通过IPO和上市公司并购等方式实现资本化,投资规模和数量属于行业前列。

2016年底,根据监管要求,广发信德转型为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全面进入资产管理行业。截至2018年初,广发信德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已经成长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券商私募子公司。

肖雪生表示,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践行成就伟大企业的使命,用资本的手段,做好资源配置,为提高国家产业效率和产业竞争力而努力。“在十周年这个时点上,广发信德更要坚守受托人的职责与义务,做到诚实可信、勤勉尽责,按照‘诚信致远、厚德载物’的理念与价值观,携手出资人和企业家,共创共赢。”肖雪生表示。

编辑: 来源:证券之星